2023年1月19日 星期四

好修國小-瓊姿老師退休祝福 (112/01/19)


電子相簿[][

感謝瓊姿老師對好修的貢獻,辛勤耕耘之後回首應是滿滿的喜悅與不捨,祝福退休生活幸福自在,健康如意!

好修國小校長 趙千慧



還沒離開就開始想念,想念好修上下課的鐘聲;好修的一草一木;好修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;好修老師們諄諄教誨的面容,這一切是那麼熟悉!而今將遠離,心中不免湧起一股莫名的惆悵。

渾渾噩噩、忙忙碌碌任教三十載,我們曾經一起努力的一切仍歷歷在目,長江後浪推前浪,前浪化作一縷輕煙,我選擇學習放下,海闊天空任遨遊,迎向嶄新的另一段旅程,內心甚是欣喜! 

所謂教學相長,在這個溫馨的園地,從同事、學生、家長身上學習也成長許多,感恩、感謝這一切!曾經幫助過我的,我衷心感恩你,曾經得罪過的請原諒我的無心,也感謝你包容我的不足。

世代恆有更替,祝福在好修的大家健康快樂,年年如意,歲歲平安!

好修國小 退休老師 洪瓊姿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